Hi我叫小九~

嘛……

嗯,我自认为算很好说话的人了,之前找我要无水印图、要授权说要私用的我也基本上在可执行范围内都答应了,即使是看起来比较无礼的要求例如用来做印刷实物还有站子应援物什么的,要二改的我也尽量满足了。甚至很突然的找我约图的我根本不认识的人,如果对方看起来很需要而且我有时间的话我也会画画看。

那些授权出去的应援物品图最后做成了什么样子我基本上都不知道(谢谢有几个站子说要寄应援物给我XD),现在想想无论是对应援还是对自己的图都是很不负责任的做法。尤其是最近出现了太多次完全不认识的人很不客气地私信说“你给我画一张他们三个人的图”或者“我们站子美工罢工了你能不能画两张图顶一下”又或者“很急着想做应援物要你的图”这样的要求,实在让我有点纠结。当然比起那些完全没有想到要询问我一下就私自用了/盗图的无良者,能有这样的询问私信已经应该说声谢谢,但还是希望大家尊重一下画手的心情和劳动。对不认识的人直接要求别人给自己专门画一张新图什么的确实有点失礼对吧?即使是站子也希望大家能打出提前量来准备,如果想要有漫画图的应援物请好好的联系画手,不要迫在眉睫了再找不认识的人来救急。我也有比较固定的帮忙画图的站子,因此并不合适帮其他站子画新图,也望理解。我这人不太会拒绝别人,很多时候会因为没办法而答应下来,但是这样画出来的图多半大家都不太满意。

我也没什么别的爱好,喜欢小孩们也就只能画画图来表达,快一年了画到现在已经有个一百多张,能记录他们的一点一滴我觉得很开心,也不想掺和饭圈的任何事。喜欢我的图我很谢谢大家,毕竟画技摆在那,几斤几量我自己很清楚。总而言之,这个LO上都是无水印的图,我也一般都会放比较大的尺寸,这是用来方便喜欢我图的大家存图用而已。之前也说过好几次,私用以及非商用授权是开放的,想二改做桌面啊锁屏啊甚至手机壳这些东西,提前跟我说以及在可能的范围内注明作者,我这边都是OK的。不过希望类似“给我画张图吧”这样的要求尽量不要再出现了。以前授权过的都算数,但站子的授权要求也恕我今后不再开放,如前面所说,随意的授权给站子做应援物这对图和应援都有些不负责任。而且太多站子来要以前的图,具体谁要了哪张我也记不住,搞撞车了也不太好。

好啰嗦啊我= =其实也没什么别的意思,只是最近这样的情况有点多弄得我有点进退两难,一次性说清楚省得以后麻烦……就酱。谢谢大家么么哒。


 
评论(40)
热度(23)

© 九二蹦儿 | Powered by LOFTER